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北坝镇举办农产品标准化生产技术培训会议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1-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三台县北坝镇为认真全面贯彻落实县“三会”精神及县农产品标准化技术培训会议及文件精神,大力发展无公害优质小麦生产,奠定明年夏粮丰产丰收基础。近日,该镇党委政府组织镇农业技术服务中心成功举办了无公害农产品标准化生产技术培训会议,全镇各村社区书记、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及部分种粮大户和农业生产合作社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议,镇长肖任富主持会议。

此次培训会议,邀请了县农业农村局高级农艺师到会就秋季秸秆还田、耕地整理、小麦品种选择、麦种处理、适时播种、小麦冬春季管理等方面的科技农业知识进行了培训。学员们认真听,并开展课堂互动,现场解答疑问,认真加深对无公害农产品标准化生产技术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种粮大户的科技水平,增强了农业经营主体对农业安全生产和农产品质量的安全意识。(余小旺)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