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市场监管局九龙市场监管所开展奶茶果茶专项检查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1-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入秋以来,伴随持续来袭的冷空气,奶茶、果茶等热饮品进入热销期。为守护消费者“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严防食品安全隐患,近日,盐亭县九龙市场监管所对辖区内销售奶茶果茶的饮品店开展了专项检查。

工作人员主要检查了各饮品店经营主体资质是否齐全、从业人员健康合格证明、设施设备是否符合要求、制作过程是否规范、原辅料进货渠道是否正规且在保质期内、是否更换保质期标签等情况,同时对环境卫生、设备容器清洗消毒、人员管理、操作规范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截至目前,九龙所共出动执法人员6人次,检查辖区奶茶饮品店3家。下一步,九龙所将继续加强对奶茶饮品店的常态化监管,定期检查与不定期检查相结合,切实巩固监管成果,守护好广大奶茶爱好者“手心的快乐”。(李宸暘)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