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委书记何长鹰到盐亭中学宣讲市、县党代会精神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1-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10月18日,中共盐亭县委书记何长鹰前往盐亭中学宣讲绵阳市第八次党代会和盐亭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寄语全县广大学子深入学习市、县党代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身许党报国,立志做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的栋梁之才。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康丹主持宣讲报告会。

宣讲会上,何长鹰结合绵阳、盐亭发展实际,将历史与现实贯穿、理论与案例结合,既站位高远、内容丰富,又深入浅出、很接地气。

何长鹰指出: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希望广大青年学子要树立远大理想,把个人的理想信念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结合在一起,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要热爱伟大祖国,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把爱国情怀体现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上,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动力;要保持高尚情操,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要练就过硬本领,如饥似渴学习,在学习中增长知识才干、锤炼品格本领,以真才实学回报社会。

何长鹰特别指出:如今盐亭人民对高质量教育的需求日益增长,对盐亭教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希望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旗帜鲜明坚持党的领导,做授业解惑的奉献者,做孜孜不倦的育人者,做正确价值的引领者,继续将满腔热忱奉献给教育事业,引导青少年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何长鹰表示:盐亭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和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坚定不移落实教育优先战略,继续加大教育投入力度,持续改善办学条件,深化教育改革,切实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努力开创盐亭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王洋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