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科学技术局召开科技双平台融合互促研讨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1-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促进“天府科技云”和“乡村振兴科技在线”两大科技服务平台的相融互促,提升企业与群众使用体验,充分发挥在科技知识普及、信息发布、成果转移转化、科技人才交流的服务功能。10月13日,县科技局召开科技双平台融合互促研讨会,县科技局长赵春梅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科技局、科协平台负责人、运行负责人参加研讨会。

研讨会上,天府科技云、乡村振兴科技在线平台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目前运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后期工作方向。赵春梅对融合互促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要广泛动员科技工作者、机关事业干部和群众注册使用“天府科技云”,充分发挥科技云平台的科普功能;二是要加强“乡村振兴科技在线”对科技技术的培训指导力度,把在线平台构建成为乡村振兴的科技问答平台、技术培训平台、成果转化平台;三是两大平台要在人才资源和信息资源上加强相融互通,实现共享互促,既广泛覆盖又精准服务;四是科技部门要加大对两大科技服务平台的管理引导,充分整合各方力量,协调解决平台运行中的困难和问题,推进两大科技平台高效运转,为盐亭更宽领域创新和“三大战略、三大目标”贡献科技力量。(苏慧)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