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北川县文广旅局“三步骤 ”做好节假期间安全播出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0-08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确保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县文广旅局紧密结合广播电视工作实际,及时召开工作会议,县融媒体中心、中国广电北川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升广播电视播出的安全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制度落实,要进一步健全安全播出机制、完善制度、梳理预案、排查隐患、堵塞漏洞、解决问题,做到早安排,早部署。二是要加大自查力度,对无线发射台站、传输机房、演播室、制作室等要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三是相关部门做好值班值机工作,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抓好设施设备的检查检修和传输线路的维护工作,努力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广播电视节目,确保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安全播出无事故。(罗黎)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