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委编办积极做好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5-07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进一步严肃机构编制纪律,严格机构编制管理,避免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行为发生,三台县委编办念好围绕三个维度,从自身做起,做好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

学习钻深度。强化学习,提高自身业务能力水平。“打铁还需自身硬”,县委编办按照年初制定的学习方案,及时组织全办机关干部进行学习,把学习作为有效提升全办机关干部业务素养的重要抓手,注重学习政策法规及上级机构编制部门出台机构编制管理规定,让全体人员牢记机构编制政策法规,确保开展工作在符合机构编制管理规定的前提下进行。

宣传有广度。扩大宣传,提高机构编制的知晓度。通过全县性大会等各种渠道对机构编制工作纪律进行宣传,在全县范围内不断加强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宣传力度,通报机构编制管理相关规定及机构编制违规案例等,不断提高各部门机构编制纪律意识,确保不越机构编制纪律“红线”。

督查保力度。创新方式,提高监督检查威慑力。采取明查与暗访相结合,点上督查与面上工作检查相结合,独立督查与联合有关部门相结合,传统手段与现代化信息手段相结合的方法,对收集到的问题进行全面调查、了解、核实,确保形成发现问题及时、纠正问题高效、处理问题有力等工作新局面。(张强)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