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古井镇“三举措”宣传社会救助政策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5-07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提升社会救助政策知晓率,让群众能够更加详细了解社会救助政策,古井镇“三举措”纵深宣传社会救助政策。

一是专题会议宣讲。组织镇村干部召开专题会议,会上分管领导组织干部们专题学习社会救助政策,就今年社会救助政策中的大病单独纳入、重残单独纳入等特殊情况说明,要求各村(社区)要强化宣传,做到应保尽保。

二是专题活动宣讲。利用赶集日群众聚集的时间点,在社区设定宣讲点,社会事务办干部在现场向群众详细介绍了社会救助的标准、条件、申请等关键环节和内容,发放社会救助政策宣传资料,并就群众提出的问题做一对一解答。

三是专题资料宣讲。按照上级部门安排,全镇20个村(社区)全覆盖张贴《三台县社会救助政策20问》宣传海报50余张、发放宣传单200余份;利用农民工微信群转发《三台县社会救助政策20问》公众号文章40余次;召开村(社区)政策宣讲广播会30余次,切实做到了政策无死角。

古井镇多维度的开展社会救助政策宣讲,有效提高了居民对社会救助政策的知晓率,强化了基层困难群众的生活保障。(蒋文静)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