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新生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专题会议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5-07  发稿编辑:韩春梅

 

 近日,三台县新生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专题会议。全体镇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冯勇主持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张李建超传达了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实际,领学了《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全面部署了新生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随后,镇党委书记张雷鸣提出了工作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政治自觉学习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二要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镇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分管工作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带头学、亲自学。三要学以致用,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与乡镇换届选举及其他各项工作相互结合、相互促进。(余小旺)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