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中医院召开医保工作推进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5-07  发稿编辑:韩春梅

 

 4月15日,三台县中医院召开医保工作推进会,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医护人员及职能科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2021年全市医疗管理大会暨行业领域不合理医疗检查专项治理工作启动会议精神,组织观看四川省医疗保障局关于《宣传贯彻<条例>,加强基金监管》的宣传短片,组织学习《三台县中医院关于开展医保自查工作的通知》,并对医保工作作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职工,做实做细做好医保管理工作;要加强学习培训,全院每位医务人员都要熟练掌握医保政策,合理有效利用医保政策;要加大督导力度,认真开展医保自查工作,不断规范,上下联动,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要完善医保管理制度建设,严格落实医保政策,严格执行医保管理规定。

会议强调,DRG/DIP是医保支付方式改革的重要手段,是深化医改的必要措施,要进一步探索推进DRG/DIP在医院的应用;医保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是医院管理的重要环节,必须按照相关政策文件要求,自觉合理、合规地用好医保基金,保护好人民群众的“救命钱”,为百姓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三台县中医院)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