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行政审批局为企服务获锦旗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5-07  发稿编辑:韩春梅

 

近日,三台县人民商场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将绣着“行政审批守底线 服务企业践初心”的锦旗送到三台县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手中,对行政审批局优质、高效的审批服务表示感谢。

由于该公司营业执照已过期,导致无法正常开展相关业务。该公司向县行政审批局提出办理营业执照延期申请。为更好地服务企业,县行政审批局牵头,通过召集县法院、县商务局等部门召开现协调会,多次协调省市相关部门,目前,该公司已拿到营业执照。“金杯银杯不如百姓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群众的夸奖”,下一步,县行政审批局将继续坚持以企业发展和群众需求为中心,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以优质高效的审批服务为优化营商环境添砖加瓦。(薛欢)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