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民政局积极开展党史教育学习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5-07  发稿编辑:韩春梅

 

 把党史教育学习和志愿服务结合起来

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党员干部服务群众思想意识,增进党员干部与社区居民的感情,县民政局组织系统干部职工50余名到联系社区开展环境大扫除,着重对社区院落和沿街马路周边垃圾、烟头等进行了认真的清扫,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路面、院落干净整洁,使社区环境得到了改善,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由浅及深。

把党史教育学习和健康义诊结合起来

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卫生城市创建工作紧密结合,从学习党史中感悟初心,在健康义诊活动中践行使命。17日,县民政局组织20余名党员志愿者来到县潼川古城开展健康义诊活动暨“办实事、解难题、送服务、传党恩”主题党日活动。义诊中,医护志愿者们免费为居民测量血压,登记检查结果,耐心细致地为他们进行健康知识解答,并向群众进行精神卫生健康宣教、免费心理咨询、睡眠咨询等。据统计,健康义诊活动当天共免费诊疗180余人次,提供健康咨询80余人次,免费发放各种宣传册400余份。

把党史教育学习和无偿献血结合起来

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旨,县民政局组织系统内69名党员干部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更好发挥开展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把党员教育学习和理论学习结合起来

坚持树立正确历史观,坚定民族复兴的信心和决心,不断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从党史教育学习开展以来,县民政局结合党史教育学习开展专题学习会3次,开展干部职工学习会5次,开展党组中心组学习2次,进一步激励了民政系统党组织、党员干部以全新姿态迈向新时代。(陈茜)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