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梓潼县召开民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5-07  发稿编辑:韩春梅

 

 4月15日,梓潼县民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暨2020年度年检工作安排会在县教体局召开,全县民办学校的校、园长或者举办者参加会议。

会议共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党史教育学习。职成教股股长陈丽蓉同志组织学习了《教体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局党委委员、教育考试中心主任黄鹏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共从1921年到2021年建党共100周年的光辉历程。

第二阶段:安排部署2020年度民办学校年检工作。陈丽蓉同志详细安排了本次年检工作,同时详尽地解读了《梓潼县民办学校2020年的评估细则》。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中国共产党学习的重点内容,要求各个学校严格把学习落实到位;同时各个学校也要把年检工作的资料做细、做实、做规范。(陈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