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梓潼县“四强化”做好农村劳动力实名制登记入库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5-07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一、强化政策引领。提前谋划,坚持工作重心下移,以《梓潼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农村劳动力实名制登记入库及动态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提出工作要求,将任务细化落实到镇(乡)村(社区);二、强化组织领导。通知全县相关县级部门、镇乡分管领导和业务工作人员参加,召开全县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大会,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职责;三、强化业务培训。利用现有的V2.0就业系统,制定相关操作指南,组织专人对镇(乡)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做到有的放矢;四、强化经费保障。在政策范围内拿出一定资金,作为镇乡和村社信息采集工作经费,确保采集的数据有效、精准。(杨冬华  梁智鸿)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