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科技局(科协)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5-07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在清明节之际,盐亭县科技局(科协)党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高山公园烈士纪念碑开展“祭拜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高大巍峨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默然肃立。首先,县科技局(科协)党组书记、科技局长赵益民讲述了盐亭革命烈士事迹;其次,全体人员向革命先烈们默哀三分钟, 并深深三鞠躬致意,寄托对革命先烈的追思与缅怀。

活动最后,赵益民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努力奋斗,积极为科技事业做出新的贡献。(申林)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