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市场监管局倾力打造满意营商环境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5-07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政策的要求,4月15日上午,盐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胥君,党委委员、副局长胥勇刚,党委委员、副局长叶映伟和食品生产流通安全监管股股长赵刚对我县经济开发区的新办企业,四川椒奥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指导,实地解决企业开业前遇到的难题。

四川椒奥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是盐亭县2019年引进的重点项目,此项目占地面积约为25亩,总投资额约为5000万元,主体建设16650平方米,包括综合办公楼、榨油车间、灌注车间、食品级实验室、冻库、原料库、成品库等,预计投产后藤椒油年产量达2400万瓶,年产值达到1亿元,可带动地方就业岗位150人次。

在得知该企业存在尽快办理食品生产许可证等方面有迫切需求后,盐亭县市场监管局提前介入,由党委书记、局长亲自带队深入企业给予登记注册、食品安全、生产许可、品牌打造等方面帮助指导,现场落实专人,成立专班为企业完善相关资料,为企业提供“点对点”精准对接服务。

胥君强调,企业要增强信心、抢抓机遇,紧盯市场需求,努力提质增效。要着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建立健全质量风险管控体系,全力保证食品安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为盐亭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该企业投资方绵阳邦太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凡和四川椒奥食品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严政伟对市场监督管理局一行调研指导、解决企业难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企业一定会守法生产、诚信经营,坚持做良心食品、放心食品,力争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久。(董昭然)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