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梓潼县发改局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日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5-07  发稿编辑:韩春梅

 

4月15日上午,梓潼县发改局紧紧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主题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局组织宣传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手册、法律法规微宣讲等形式,向群众积极宣传《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以及《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为了便于群众理解,扩大宣传覆盖面,宣传人员采取“代入式”“针对式”方法,将经济、资源、网络等国家安全知识融合到群众生活中去宣传。据统计,共发放了各类宣传资料4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

此次宣传,进一步增强了老百姓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让群众普遍意识到维护国家安全没有“局外人”,需要发挥每个公民的力量去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赵流芳)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