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教体局开展2021年气排球培训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3-30  发稿编辑:韩春梅

 

3月18至19日,三台县教体局在三台县潼川二小陶苑校区和县体育馆开展了全县2021年气排球培训活动。三台县校园“三大球”排球工作组的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共6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活动由三台县教体局主办,三台县排球爱好者协会承办。培训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老、中、青爱好者共同参与。

培训活动开幕式和理论培训在潼川二小陶苑校区举行。县教体局体育股和县排球爱好者协会相关负责人就如何开展全县气排球运动进行安排部署,并从气排球的起源、规则、个人技术、团队技战术等方面进行了理论培训。

气排球的实践活动在县体育馆进行。现场进行了气排球的战术演练、成人组和老年组的分组练习和教学比赛。全程由培训教练现场指导,让所有参训人员对气排球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为在全县普及、推广气排球运动和积极备战绵阳市第七届运动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纯粹的“中国制造”。它要求简单,入门容易,运动适量,重娱乐健身轻竞技,适合各个年龄层次的人参加。作为一项新的体育运动项目,如今已经受到广大排球爱好者、健身爱好者,特别是越来越多老年朋友的青睐和强烈追捧。(王东)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