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委编办“三位一体”创新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3-30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充分发挥实名制数据的基础性作用,县委编办强化责任意识,创新服务方式,狠抓实名制数据质量,注重结果分析运用,提升机构编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

一是统筹谋划,周密部署,责任落实到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对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新要求,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严格依据部门“三定”规定和机构编制调整文件核对更新实名制系统,确保基础数据准确规范。

二是信息共享,动态监管,数据更新到位。建立组织、编办、人社等部门信息共享机制,准确掌握干部任免、调配和人员新增、辞职、离退等变动情况,督促部门单位及时办理调整业务并更新维护实名制数据,确保当日申请事项当日调整到位,切实做到机构设置情况全、编制及领导职数和使用情况清、实有人员情况准。

三是综合分析,科学研判,结果运用到位。对全县机构编制信息进行全面统计分析,以表格形式分类整理,形成机构编制、领导职数、编制计划、机构设置等基础数据台账,确保相关数据精细化储备,为决策机构编制事项提供数据支持,为用编进人、领导干部调配、经费预算等提供深度科学研判,充分发挥实名制数据在助力全县社会经济发展中的参谋作用。(胡丽军)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