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农业农村局强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监管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3-30  发稿编辑:韩春梅

 

1至3月,三台县农业农村局组成检查组对县内八洞镇、西平镇、建平镇等9个乡镇29个休闲农业经营主体开展了新冠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重点检查,并对前期镇乡排查上报存在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行了核查。

检查中,检查组通过深入每个经营主体实地察看、听取介绍、查看资料等方式,对新冠疫情防控重点检查了物资储备、环境消毒和接待游客数量控制、体温检测、扫健康码、信息登记等6项关键措施是否落实,并向经营主体发放了《三台县农业农村局致全县休闲农业经营主体的一封公开信》;对安全生产重点检查了用电、用气、消防、交通、农机使用、农药施用、农产品质量、安装警示标志、安装防护设施等9项重要安全措施是否到位。检查组对检查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就排查出的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不严格、消防设施不完善、安全警示标识标志不全等问题与业主和乡镇参加检查人员交换了意见,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时限。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指定由乡镇督促存在安全隐患业主按时整改到位。

据统计,先后发放加强疫情防控《公开信》29份,核查前期问题整改11个已全部整改到位,发现并建立安全隐患整改监管台帐72个。除该局组织开展的部分乡镇重点检查外,由乡镇组织完成辖区相关经营单位的全面检查。(江再峰)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