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春雷行动2021”推进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3-04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推进“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执法行动深入开展,全力冲刺行动总目标,2月22日,三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春雷行动2021”工作推进会。

会上,各子行动牵头股室及市场监管所就各自工作开展情况、遇到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会议对案件查办、信息报送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行动的持续推进,提出工作要求,对目前遇到的问题提出解决思路,明确工作方向。

会议传达了省、市两级“春雷行动2021”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就行动总目标结合当前行动开展情况提出要求。全局要坚持“一盘棋”思路,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统筹推进“春雷行动2021”,围绕百姓关注和民生热点,聚焦重点行业领域,全力打响打赢“春雷行动2021”。(陈虹君)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