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中新镇乐加卫生院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3-04  发稿编辑:韩春梅

 

2月11日, 为使卫生院住院病人和值班职工过一个安乐祥和的节日,把温暖送到住院病人及职工心中,乐加卫生院积极组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张德意同志来到病房,为他们送上了豆奶等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拉家常,积极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医保相关惠民政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了深切关怀,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在值班医生办公室,张德意同志给他们送上了牛奶等慰问品,对他们为卫生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谢意,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中生活吉祥如意,并继续发挥带头作用,为卫生院发展再创佳绩。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送去了新春的祝福,温暖了民心,用实际行动关爱住院病人和职工,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温暖。(乐加乡卫生院)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