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省社科普及基地经验交流暨培训会议在北川举行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5-03-23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50323140145.jpg

本报讯  由四川省社科联组织的省级社科普及基地经验交流暨培训会议于3月19日至20日在新北川宾馆举行。会议由四川省社科联副巡视员张平良同志主持,中共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学民致欢迎词。

省社科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罗仲平同志宣读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社科联《关于认定第五批省社科普及基地的通知》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副处长游承陆,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赵英同志讲话。绵阳市图书馆、北川地震纪念馆、安县社科联、梓潼县“两弹一星”、西科大法学院、绵阳师院、双流县社科基地、邛崃平乐古镇、旌阳区孝泉镇、成都师院、阆中社科联、蓬安县社科联,西华师范大学、广元市利州区、剑门关古蜀道普及基地、广安市图书馆、四川文理学院、广汉三星堆博物馆等22家省级社科普及基地作了交流发言。省社科联科普部部长杨德志同志对交流发言进行了总结点评。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副事处长游承陆在最后发言中强调:社科普及基地要有特色,人无我有,人有我新;要结合经济建设发展,要完成党委政府的公益活动,要积极主动争取人力、物力、财力的支持;要创新社科工作,多途径宣传社科普及基地。

绵阳市、成都市、德阳市、南充市、广元市、广安市,达州市、巴中市等8个地市社科联及省级33家社科基地负责人共8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组织与会领导和专家学者参观了北川地震知识基地和禹羌文化普及基地、绵阳市辖区省级社科普及工作剪影展版。

会议强调:川北片区与会人员会后要及时向党委政府传达汇报会议精神积极制定改进措施,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本报记者  凌锋/图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