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市残联研究推进“智慧量服”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5-03-23  发稿编辑:韩春梅

 

3月18日上午,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谭荣达与市联通公司负责人就当前全市“智慧量服”工作进度、需要解决的问题和下一步推进方案进行了研究。

在听取市残联副理事长曾明波和市联通公司总经理助理阳振介绍当前“智慧量服”建设和手持终端的使用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和研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安排和建议后,谭荣达要求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市残联要携手市联通公司,按照省残联要求做好“智慧量服”的升级板,力争把该项目做实做好。二是市残联要组织各县市区、园区残联组织总结和反馈专项调查过程中使用手执终端、运行专门软件和平台的经验和问题,加强与当地联通沟通,坚定工作信心,进一步提高手执终端普及率和应用熟练度,促进年内实现省残联“智慧量服”前两步目标。三是要以此为平台,启动研发对接绵阳“政务云”、联接各级残联组织、覆盖全体残疾人的“智慧残联”数据平台,进一步提高联系、服务残疾人和残疾人事业管理的信息化水平。市残联 “量服”办和联通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市残联)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