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交叉检查组赴游仙区检查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4-12-02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41202105513.jpg

11月26至27日,省人社厅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交叉检查组赴绵阳市游仙区对我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情况进行了交叉检查。检查组一行先后对绵阳市众服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新桥镇政府等地进行了抽查,采取了现场查看、资料查阅、民工谈话等方式,检查劳务派遣公司经营许可审批程序、劳动派遣公司经营情况是否合法,企业是否与劳动者签订劳动合同和办理相关保险等问题。之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四川兴事发门业集团、四川金太阳畜牧饲料集团有限公司等用工情况的报告。

检查结束后,交叉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我区企业进一步加强与职工之间进行工资集体协商协议,提高职工的福利待遇。针对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区人社部门进行认真梳理,制定了整治方案,确保整治工作落实到位。
(赵明江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