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古井镇组织人大代表外出学习,助力乡村振兴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3-04  发稿编辑:韩春梅

 

近日,古井镇人大古井代表团组织近20名人大代表到刘营镇、立新镇产业基地考察取经。

在刘营镇果园基地,负责人首先对村土地整体流转方案及实施情况进行了交流,详细讲解了果园的日常管理、线上线下销售等。在立新镇蔬菜基地,负责人主要就农户加合作社的经营模式进行了交流。各位人大代表听得仔细,认真领会,不时积极与负责人互动进行技术交流,对如何更好地发展蔬菜、水果产业增强了信心。

本次学习活动让人大代表大开眼界,认为新的观念、新的思想确实能够实现使产业发展,群众得实惠。代表们纷纷表示回去后加强宣传,让先进的理念在本地落实生根,开花结果,实现人民群众共同富裕。(杨迎春)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