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灵兴镇学习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做好疫情防控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3-04  发稿编辑:韩春梅

 

 2021年1月12日,灵兴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和村(社区)书记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县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七次会议和全省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镇长杜强指出,我们干部和群众要对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加大宣传,营造防控氛围,做好做实防控措施,常态、精准布防。

镇党委书记蔡旭强调,年末岁首是新冠肺炎疫情的高发期,一是返乡人员增多,要坚决做好外防输入的防控措施;二是要强化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消极心理,积极应对;三是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取消群体性聚餐,杜绝购买冷链食品,出行戴口罩,做好消毒灭源工作,对网吧、超市、集市等人群密集地加大宣传和管控;四是要加大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督查通报,各村(社区)要严格落实“零报告”“日报告”制度,压紧压实防控责任,全力做好防控工作。(敬永通)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