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鲁班镇:走访慰问显真情 爱心传递暖人心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3-04  发稿编辑:韩春梅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让该镇困难党员、老党员过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8日起,鲁班镇19个党组织书记共计走访慰问困难党员116人发放慰问金4.176万元。走访慰问活动中,各党组织书记与困难老党员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同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并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党组织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同盟村老党员王金华同志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这些老党员的关心,非常感谢组织和领导的关怀,现在的政策越来越好,党和政府已经为我们解决了好多困难,这份感激会永远记在心里。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达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社会效果,不仅拉近了困难党员与党组织的距离,使其感受到党的温暖,更进一步增强了困难党员对组织的强烈归属感,凝聚了党心、民心,进一步弘扬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蒋丽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