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委编办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3-04  发稿编辑:韩春梅

 

近日,县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会上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

长期以来,县委编办在档案管理工作方面坚持以学促改、以学促用、以学促行,将强化学习作为档案管理工作的重要抓手。一是将档案管理相关知识纳入本单位会前集中学习内容,同时倡导全体干部职工利用业余时间自主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 等法律法规文件,不断加强档案管理相关知识的宣传普及,全面提高大家对档案管理工作的重视程度。二是大力支持和积极组织本单位档案专(兼)职工作人员参加档案业务培训和继续教育,不断提高相关工作人员的档案管理专业技能和业务水平。(三台县委编办)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