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平武法院微信调解一起异地追偿权纠纷获好评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2-09  发稿编辑:韩春梅

 

近日,我院立案庭收到一份成都某公司诉吴某某追偿权纠纷案件的起诉材料。立案庭在审查这类起诉人是外地人的案件时,总是更加细心、谨慎、全面,力争最大限度地节省起诉人的时间、人力、财力。对于这份起诉材料,立案庭将诉状收下后,立即通过电话联系起诉人,告知其材料中一些需要完善的地方,让其将改好的诉状尽快邮寄过来。立案庭速裁法官考虑到双方距离太远,为了不让起诉人来回奔波,多次通过电话、微信联系双方当事人,不断为双方分析各种利弊关系,为双方搭建一个沟通的桥梁。最终,在速裁法官多次耐心、不懈的调解下,双方达成调解协议,被告吴某某主动将欠款通过微信方式支付给成都某公司的代理人。至此,这个跨越两地的追偿权案件得以圆满解决。成都某公司的代理人黄律师表示本来已经做好从立案到诉讼到结案整个过程要奔波于两地的心理准备,但是这个案件却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以微信调解的方式圆满解决,这是他们万万没有想到的,对于立案庭处处为当事人考虑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方式表示非常满意和由衷的感谢。
(董远琴)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