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吓破胆”,被执行人主动履行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1-04  发稿编辑:韩春梅

 

全市“执行大会战”集中攻坚统一行动进入第三日,平武县人民法院以雷霆万钧之势,掀起了一场“执行风暴”,经过前两日的大规模集中行动,平武法院取得丰硕了的战果,这些战果在无形中对其他被执行人形成了“致命”的震慑力,今日,两被执行公司主动履行案款共计930万元,两件金融借款合同案件执行完毕。

“会战”打响后,执行干警与某制造公司、某实业公司法定代表人取得联系,限期三日履行法院生效裁判文书所确定的支付义务并告知如不履行义务,法院将冻结、查封、扣押公司名下所有财产,对法定代表人进行司法拘留并限制高消费。两公司法定代表人听后,未明确表态。

9月6日上午9时,某制造公司主动缴纳案款330万元,上午10时,某实业公司主动缴纳案款600万元,如此大金额的主动履行,让身经百战的执行干警们都有些不可思议,办理结案手续时,执行干警向某制造公司问询主动履行的原因,该公司表示:这几日,全市执行大会战的新闻铺天盖地,看到那些查封财产、拘留被执行人的现场画面,感受到了法院执行力度、公司领导层气氛紧张,考虑到公司的长远发展,公司领导决定,想尽一切办法履行义务。

平武法院在今后的执行工作中,将把“会战”的力度一直延续下去,让每一个被执行人吃不下饭、睡不好觉。(原野)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