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高渠小学女子排球队勇夺县排球联赛桂冠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4-03-26  发稿编辑:韩春梅

3月22日—24日,绵阳市盐亭县高渠镇中心小学女子排球队参加了盐亭县教育和体育局举办的2024年“体彩杯”中小学生排球联赛。

比赛中,高渠小学女子排球队运动员们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奋勇拼搏,发扬团队协作精神,过五关斩六将,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高渠小学孩子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勇夺盐亭县排球联赛小学女子甲组桂冠。

高渠小学深入落实“双减”政策,规范办学行为,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孩子们的体质,培养学生自信、果敢的优秀品质,以课后服务为平台,组建了各类兴趣小组,选派优秀的辅导员,通过精心训练挖掘孩子的潜能,激发孩子广泛的兴趣爱好,培养孩子的核心素养,为学生的终生发展奠定基础。 (谢会琼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