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教体局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李建兵到魏城小学检查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4-03-22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区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督促学校及时整改、排除校园安全隐患,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3月21日上午,游仙区教体局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李建兵和区教体局后勤股肖敏股长一行3人到魏城小学检查校园安全工作。魏城小学党支部副书记张兴海、副校长胡宗林、后勤主任梁放光陪同检查。

检查组到校后,首先校门口门岗管理责任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了学校负责人安全责任落实、日常安全管理、消防设备设施运行情况。魏城小学分管安全的副校长胡宗林就学校办学情况、安全教育活动的开展、安全隐患的排除及整改、应急疏散演练的开展等工作作了详尽的汇报。检查组对魏城小学学生寝室门、教学楼瓷砖掉落等安全隐患的整改及时、措施到位给予了高度评价。接着,检查组来到学生公寓旁,就山体滑坡隐患进行了实地查看,李建兵书记指出,学生公寓旁的山体护坡,地质结构复杂,学校一定要及时请相关专业机构进行勘查,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采取专业的整改措施,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师生安全。

随后,检查组来到学校伙食团,对学校伙食团的食品留样、餐具及环境消毒、食堂工人的“三检”等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在检查过程中,肖敏股长强调:1、学校要进一步做好从业人员每天的“三检”工作,从业人员健康、安全才能够确保食堂每天做出的饭菜干净、安全。2、从业人员要规范操作各种机械设备,严格遵守各种食材烹饪的流程,严防机械伤人、火灾情况的发生。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魏城小学扎实有效的校园安全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学生餐具的存放及消毒工作做出了指导性建议。

魏城小学始终将学生人身安全放在首位,时刻以学生健康成长为己任。今后,学校将继续秉承“安全为前提,办人民满意教育”的理念,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促进学校优质发展。(魏城小学 张兴海 胡宗林 梁放光 郭光利)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