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九龙镇中心小学开展红领巾监督岗培训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4-03-22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了加强学校常规管理,促进良好校风、班风的形成,帮助学校学生管理工作步入良性发展正轨,切实发挥红领巾监督岗在学生自主管理中的作用,提高红领巾监督岗的管理水平,3月22日上午,盐亭县九龙镇中心小学举行了红领巾监督岗培训会。

 学校德育处于娅飞主任首先与监督岗们一起对上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肯定了监督岗们在工作中取得的成就,也指出了工作上存在的问题。紧接着于主任从岗位意义、岗位职责两方面对参会的队员们进行了系统的培训,使每一位红领巾监督岗明白自己该干些什么,如何干,什么时候干。然后于主任对监督岗队员提出了严格细致的纪律要求:要求红领巾监督岗队员要以身作则,明确自己的角色,树立良好的形象。要求监督岗们明白自己的定位既是学校全体学生的楷模和示范者,也是全体师生的服务者。

培训会之后,监督岗的队员们纷纷表示进一步明白了自己的职责,将以全新的面貌、积极的态度,站在新的起跑线上,为营造积极向上、文明和谐校园发挥自己的作用。(戴潇莹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