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教体局领导督查盐亭华宸英才学校期末教学质量检测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4-01-24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了加强盐亭县期末统一检测工作的组织管理和考风建设,保障期末统一检测工作的顺利进行,1月18日上午,盐亭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任宇超一行深入盐亭华宸英才学校督查期末教学质量统一检测工作。盐亭华宸英才学校执行董事长、总校长蒲泽安,校级领导谢泽祥、王近、汪青霞、任凌云全程陪同。

蒲泽安对华宸学校期末检测工作做了汇报:考前,教学部制定了详细的期末检测方案,召开全体教师期末检测考务工作培训会,明确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和检测、监考、阅卷要求。还从检测工作的组织、考场秩序、学生放假离校、师生员工寒假生活等方面向任宇超做了汇报。

在初中部考场,任宇超仔细查看了八年级检测秩序以及学生的答题情况,同学们认真思考、仔细作答,监考老师们尽职尽责,考场纪律、卫生状况良好。

督查结束后,任宇超充分肯定华宸学校期末检测工作组织有序,开展有实,监考老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考生自觉遵守考场纪律。他指出,期末检测是课程教学的最后一个环节,是对学生学习效果评价的主要途径,也是学风、教风、考风建设的重要体现,必须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扎实落实各项工作的有序、有成开展,确保学生以最佳状态迎接检测。

最后,任宇超对华宸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特色发展、质量提升等方面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他强调,华宸学校董事会、领导班子必须充分发挥组织带头作用,认真开展寒假教师培训,抓细抓实假期师生员工安全和困难教职工、留守儿童的关爱工作,提前构思学校今后的发展。(任凌云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