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永泰小学举行新课程标准学习论坛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4-01-24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1月20日,盐亭县永泰小学组织开展了《课程标准》(2022版)学习论坛,本次论坛分初赛、复赛进行。语文组的老师们分享的主题有“情景-打开语文新课标的钥匙”“研课标说教材”,从教材的解析到学习任务群的解读,老师们结合自己平时的教学案例,来简述学习心得。数学组老师们精心准备,内容充实,在课件中呈现了很多自己结合新课标设计课堂教学的实例图片,重点分析了趋向多学科融合方面的理念。

综合组由英语组、艺体组共6位老师组成,教师们纷纷畅谈自己在学习新课标中的收获,结合教学实际进行交流,讨论在教学方式、策略,特别是教学评价方面需要做出的努力。初赛后每组选出2名优秀选手参加复赛,在赛场上,老师们慷慨激昂地将自己对新课标的认识进行阐述。最终评选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4名。

通过此次新课标学习论坛,永泰小学的教师们对新课标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与反思,全体教师们将继续深入学习,提升自身素养,用新的教育理念育好祖国新一代接班人。(陈妍锦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