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石马小学垃圾分类社会实践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2-23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秉承北京冬奥会绿色办奥运理念,坚持生态优先、资源节约、环境友好,助力北京冬奥会打下美丽中国底色,利用寒假假期,游仙区石马小学开展“垃圾分类我先行”垃圾分类社会实践活动。

在校期间,同学们已经获得了丰富的垃圾分类知识。寒假期间,同学们利用所学知识深入开展实践活动,通过“猪猪分类法”等通俗易懂和孩子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在家长的引导和帮助下进行垃圾分类,寓教于乐,加深了对垃圾分类知识的认知和理解。

同学们拿起手中的画笔,分享掌握的垃圾分类相关知识,画出垃圾分类的美好画卷,传递出孩子们对垃圾分类的美好认知和对美丽家园的美好祝愿。

孩子们纷纷到临近社区中进行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进一步提高学生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同时也带动了家长们积极投身到垃圾分类活动中去,通过自己的言行带动一个家庭,影响一个社区,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使其真正成为一种习惯、一种文化、一种风尚,营造全社会低碳绿色环保的生活氛围,为建设美丽绵阳作出自己的贡献。(石马小学)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