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第四中学教育集团备战中考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4-08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411113029.jpg

3月29日中午,绵阳四中教育集团党委书记校长李强邀请2019级学生代表毛倩、赵诗怡、张艺骞、谯杰、孙鑫程五位同学共进午餐。用餐后,李校长与同学拉家常,询问同学们最近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应对中考。

QQ截图20220411113057.jpg

 2022年3月28日下午,初三年级组姜言、刘伟老师参加2022年绵阳市体育中考涪城区考点考务会。会后,向初三各班班主任传达了会议精神并落实了相关要求。

QQ截图20220411113129.jpg

2022年4月1日下午思政课时间,数学教研组组长张坤钦应班主任邀请来到2019级6班,就中考数学答题策略为同学们作指导。张老师结合近三年绵阳中考数学试卷优分线划分情况,提醒学生要明确哪些题目是自己该拿的分,哪些题目是争取拿的分,学会“舍得”,舍去特别难的题目,毕竟特别难得的题目只占少数,把时间节省出来把基础题、中档题的分值得稳,就已经很不错了。同学们听了张老师的讲解后收益颇多。

QQ截图20220411113157.jpg

2022年3月31日下午,2019级年级组召开年级工作会。年级党支部书记姜言组织九年级教师学习师德师风相关材料,明确关于师德师风的十条红线,强调依法执教,廉洁从教。年级主任王大喜对前阶段年级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年级组任课教师、班主任的辛勤付出给与肯定,并对后阶段迎接体考、实考、“二诊”、中考总复习、班级管理等工作作了安排,强调要认真抓教学,提高中考复习效率,并力争在“二诊”有较大突破。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