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第四中学教育集团举行2019级百日誓师大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3-05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411113900.jpg

春风吹化了冬雪,时间蹉跎了岁月,2022年3月3日,学校初三年级全体师生齐聚一堂,隆重举行了绵阳四中教育集团2019级“决战中考,百日誓师”大会。三年时光,弹指一挥间,再过100天,同学们将带着老师和父母的殷切希望,怀揣着梦想,踏进庄严的中考考场,去实现人生的美好理想,去书写青春亮丽的华章。本次活动由刘伟书记与唐梦婷老师主持。

QQ截图20220411113526.jpg

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强先生发表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他希望同学们庄严的誓言是对昨日的告别,是对六月的挑战,是对未来的承诺。李校长的讲话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努力的方向,一定要好好把握初中时代最后的100天,去战胜困难,用好时间,梳理知识,从而决战中考!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