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富乐实验小学开展“君韵.鸿健”校园篮球联赛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4-11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411104439.jpg

 富乐实验小学“君韵.鸿健”校园篮球联赛于2022年4月8日正式拉开帷幕,本次篮球比赛由学校体育组策划,覆盖五、六年级,共十九支参赛队伍,分为五年级组和六年级组,赛程历时一个月。

QQ截图20220411104454.jpg

   4月8日中午12:50富乐实验小学“君韵.鸿健”校园篮球联赛正式拉开序幕,随着裁判的哨响,整个球场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的体现在篮球场上。每一位队员都仿佛化身运动健将,那精彩的三分球,精准的罚球,无不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快攻,妙传,更是令比赛精彩纷呈……场上热闹,场下可也不冷清。每一位观众都是一位拉拉队员,呐喊,助威,为自己的班级加油,喊得面色赤红,喊得声音嘶哑,但更是喊出了激情与活力!

QQ截图20220411104447.jpg

 通过篮球联赛,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让我们共同期待富乐实验小学篮球健儿们的精彩比赛!(文稿:张虓  张莉)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