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新皂学校中学部组织学生收看四川省第27个全国中小学生全教育特别节目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3-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2022年3月28日是四川省第27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本次特别节目主题为“筑牢安全防线 增强自护能力”,包括森林草原防灭火、反诈防骗心理健康、家庭隐患排查等内容。

新皂学校中学部德育处根据区教体局通知精神和雷震宇校长的指示,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并倡议学生邀请家长一道观看,一起受教育。

在观看后,家长、学生都给与了今年安全教育日特别节目很高的评价,纷纷表示要时时处处不断加强安全教育,提升安全意识,掌握安全技能,放飞心灵梦想!从自己做起,从排除身边安全隐患做起,为平安校园、平安涪城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绵阳市第十六中学)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