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教体局召开2022年春初2019级质量提升工作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4-08  发稿编辑:韩春梅

 

 4月7日下午,盐亭教体系统2022年春初2019级质量提升工作会在机关一会议室召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育股股长何健主持。

王涛以“用心与落实 坚持与担当”为主题作了讲话。他要求:一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问题意识、质量意识、激励意识、目标意识,增强危机意识,提升教师的研究意识。二要抓好特优生的稳定、良好生的提升、踩线生的补差、后进生的转化工作。

王涛还就学校的疫情防控、食品安全、交通安全、防溺水和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作了安排。

教师进修学校校长马奉尤就初2019级复习备考、管理策略、质量提升发表了意见。教育股副股长王荣解读市、县义务教育质量评价方案。教研室中教室主任王明反馈了前期初中学校视导情况并对后期教学提出了建议。

会上,云溪实验中学、岐伯镇初级中学、嫘祖实验中学、华宸国际学校、金孔镇初级中学分享了教育教学管理经验。

各督导组主任,初中(义)校校长和初2019级分管领导或年级组长,教育股全体人员,教研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真抓实干、建功一线”主题活动开展以来,盐亭教体局认真梳理各项重点工作,将教育质量提升作为主题活动的重要抓手,在提升群众对教育满意度上持续发力。(江海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