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青莲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6-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近日,青莲镇召开第四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宣讲会。会上,镇党委书记李渊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任王树科为党员干部们分别进行了宣讲。

王主任带领同志们首先回顾了党的百年征程中“中共一大”、“新中国成立”、“改革开放”、“抗震救灾”等,一个又一个伟大而振奋人心的重大历史事件;其次与同志们一起分享了基层干部如何学好党史;随后以2008年个人抗震救灾亲身经历讲述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人民群众众志成城,创造的一个又一个奇迹。他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史,努力从中汲取丰富营养,不断锤炼自身本领,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力量。

镇党委书记李渊带领党员干部们重温了“遵义会议”这段伟大的历史,他从会议背景、具体经过、取得成就、重大意义等方面细致深刻地讲述了我党伟大的历史转折,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向党员干部们提出要求。他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是将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中去,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是作为一个党员干部要不断反省自身,思考人生的价值和意义,怎样去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祟德、学史力行,践行初心和使命。(赵超)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