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生态环境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社区宣讲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6-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不断提升基层党员干部党史学习能力,5月19日下午,绵阳市游仙生态环境局深入李杜祠社区恒信花园联合支部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

绵阳市游仙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教生对照《游仙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提纲》,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区人大六届七次会议、区政协六届六次会议主要精神等方面为社区党员干部进行详细阐述。此次党史宣讲活动在社区党员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取得了良好效果,使社区党员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爱国情怀。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信仰,从红色基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秦超琦)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