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人行江油支行与江油农商银行举行“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6-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扩大“存款保险”宣传广度和深度,积极推动存款保险知识的普及,让“存款保险 保护您珍贵的存款”深入人心,在“存款保险宣传月”活动之际,江油农商银行于5月19日,与人行江油支行一起在永胜镇开展了存款保险现场宣传。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海报、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对客户进行讲解和宣传,耐心地向现场到来的群众宣传存款保险标识、存款保险条例实施时间、存款保险额度、存款保险保障范围等相关知识,并针对客户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

除此之外,该行还通过在营业厅内显著区域摆放存款保险宣传折页,供群众免费取阅,还在网点电视机机LED屏上滚动播放相关视频、宣传标语的方式,向客户宣传存款保险知识。

通过宣传,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到存款保险制度对保护存款人权益的重要意义,提升了金融风险防范能力,并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王倩)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