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人民医院行政后勤党支部、住院外科党支部联合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3-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329160426.jpg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围绕“明底线、守初心、扬清风正气”,3月26日上午,盐亭县人民医院行政后勤党支部、住院外科党支部共计40余人前往永泰镇参观文同廉洁文化馆,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医院党委书记王栋,院党委副书记雷秋芬参与了此次活动。

参加活动的同志通过观看图片资料、音像视频,聆听事迹讲解,参与互动游戏,全方位感受文同在“诗、书、画、辞”多方面的艺术造诣,同时这位北宋墨竹画鼻祖一生勤政为民、清廉正直的高尚情操和政治品质也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以古鉴今,中华风骨薪传不息,跟随展馆主题的推进,回溯中国廉政建设的重要历史事件和人物,到如今党中央对反腐倡廉工作的深入和稳步推进,通过揭露近年来周边反腐典型的案例,将先进榜样与反面典型相结合,实现了寓教于廉的效果。

QQ截图20210329160432.jpg

展厅参观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委书记王栋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互相交流了心得体会。(图/文:信息科  董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