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忠兴小学召开教学质量推进专项会议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3-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329160701.jpg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校教学质量,增强学校教师教学质量意识,忠兴小学于3月26日下午组织召开了教学质量推进专项会议。        

会上,教导处王宏主任详细分析了忠兴小学教育教学质量面临的严峻形势,他要求全体教师要向课堂40分钟要质量,要打造高效课堂教学,培养优生,辅导差生,特别关注后进生,减小两级分化。同时,教师之间互听课之后要加强交流,注重方法的引领,促进共同进步,让学生每一个知识点都过关,减少差异系数。最后,他对学校的主力军——青年教师提出:“有干劲有冲劲,放开束缚大展拳脚”的期望。

学校杜元勇校长讲到,教师个人层面应该从勤于课前准备、精于有效课堂教学、重于反馈及培优辅差、善于和生活实际及旧知联系方面入手,确保教学质量的提升。学校教导处管理要做好后勤保障、加大过程督查力度、进一步明确奖惩措施。

本次教育教学质量推进会,是一次明方向的会议,是一次鼓励的会议,更是一次鞭策的会议。相信在接下来的教学工作中,老师们会砥砺奋进,努力实现忠兴小学教育教学质量新的跨越。(王宏 吴凡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