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安州农商银行沸水支行:万象重更新 红火迎新年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3-04  发稿编辑:韩春梅

 

对于2020年校招进入农信的我来说,2020年是一个适应和学习的年份,在这半年里学习的是各种系统的操作和相关的知识储备,这是作为一个菜鸟的学习期和适应期,对于一切都充满着好奇和新鲜,而对于第一次参加开门红的我来说除了好奇,更多的明白了这三个字赋予的责任与担当。

随着2020年年终决算系统扎帐的结束和全行大清洁的完毕,我们在整洁的环境中迎来2021年“开门红”。2021年的第一天迎来的依旧是络绎不绝的客户,“开门红到了,我们把钱存在信用社,这里方便又安全”,类似这样的赞扬和肯定总是萦绕耳边,我想,这是对我们工作的极大认可,这份沉淀的感情是群众与农信友谊发展的见证和传承,它从过去传递到现在,必将继续在我们的手中传递到未来。在这份深厚的感情支撑下,我行存款逐年稳步增加,信贷资源持续向基层倾斜,我由衷地感到自豪。2021年,这是我的第一次“开门红”,也是未来无数“开门红”的起点,它不仅是对我业务能力的锤炼,更是作为一个农信人的担当和责任。

红火的“开门红”不仅是四川农信强劲发展的趋势,更是农信人反馈群众的的时机。开门红不仅是农信人的成功,更是见证群众们财富增长日子越来越好的时刻,万象重更新,红火迎新年,“开门红”双赢。

(陈春雨)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