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安州区开展“根治欠薪法律服务专项行动”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3-04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根治欠薪的重要决策部署,坚决贯彻区委领导对根治欠薪工作的批示精神,确保农民工春节前按时足额拿到工资,兜住基本民生底线,1月22日,安州区法律援助中心联合疾控中心在秀水镇街头开展“根治欠薪法律服务专项行动”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普及疫情防控典型违法案例、现场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进一步提高了农民工依法维权意识,增强了返乡人员疫情防控法律意识,做到法律服务与疫情防控两不误。据统计,活动期间共发放资料20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30余人次,营造了维护农民工劳动报酬权益的良好舆论氛围,为促进社会和谐与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陈铭)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