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民主生活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3-04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304100031.jpg

2021年2月23日下午,盐亭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在门诊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民主生活会。总支书记、院长参加了会议,县卫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兴到会指导并作点评,其他班子成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刘翔主持。

首先,刘翔书记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通报了总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盐亭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升党的建设工作能力、引领高质量发展”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重点从5方面客观地指出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然后,刘翔书记和江翠平院长分别认真进行了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发言,为两位同志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自我批评开门见山、不遮不掩;相互批评直截了当、事实求是。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找准了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改进的方向。

QQ截图20210304100045.jpg

县卫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兴进行了点评并讲话。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主题明确,问题查找全面,原因分析深刻,改进措施详实。会议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自我批评直面问题、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坦诚相待,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他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从四个方面努力,坚决扛起从严治党责任,促进妇幼卫生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要从建章立制上努力;二是要从问题整改上努力;三是从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和专业知识水平上努力;四是从思维深度、广度上努力。

最后,刘翔书记作了表态发言,并对领导班子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表示,班子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切实履行管党治党的责任,坚持严的主基调,把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风气,促进妇幼卫生工作健康发展。他要求,班子成员要主动认领问题,细化整改措施,逐一整改销号,建立长效机制避免问题反弹;要带头履行好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率先垂范做好表率,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将党建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推进两项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盐亭县妇幼保健院)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