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妇幼保健院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3-04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304100358.jpg

2月25日下午,盐亭县妇幼保健院召开了2020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全院干部职工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总支副书记刘红霞主持。

QQ截图20210304100440.jpg

会上,院长江翠平从党建、公共卫生、医疗保健工作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20年工作,分析了我院当前的形势以及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安排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她说,2020年在极其困难的情况下,我院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是全院干部职工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奋力拼搏、辛苦付出的成果。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要紧密团结,同心同德,砥砺奋进,扎实做好2021年各项工作,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高效的医疗保健服务,为全县妇女儿童的健康保驾护航!

QQ截图20210304100408.jpg

随后,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全院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会议对评选出的2个先进科室和22个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QQ截图20210304100449.jpg

最后,总支书记刘翔传达了《全省卫生健康系统2021年党风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全院职工进行了集体廉洁谈话,并对2021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建党100周年,我们要进一步创新观念、改进作风、务实肯干,以更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一是要以党建为引领,统筹兼顾促发展,科学制定医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稳步推进2021年各项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二是以四大部管理为抓手,保健与临床深度融合,积极开展新技术、新项目,尽最大努力满足妇女儿童健康需求;三是加强医疗保健质量管理,持续提升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不断提高老百姓的满意度;四是做好后疫情时期的疫情防控工作,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五是明确工作重点,以二甲复评、妇幼健康保障综合楼建设等工作为契机,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全面促进我县妇幼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何昊东)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